湖北武汉洪山区审计局征集廉政寄语打造家庭助廉防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审计局在全局干部家属中开展“审计干部子女廉政寄语”征集活动,将家庭美德与审计职业道德相结合,家庭文化与审计文化相贯通,努力打造一条家庭助廉防线。

    该局倡议每位审计干部的父母、配偶、子女等亲人为其撰写一条廉政亲情寄语,对审计干部在工作、生活、学习、廉政、勤政等方面提出要求和期望。活动得到了所有审计家属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他们纷纷亲笔书写廉政亲情寄语,有父母对子女的叮咛,有夫妻之间的关爱,有子女对父母的提醒。“廉洁从政常自醒,幸福家庭定温馨”,“廉洁若水,干事如牛”,“家以健康为幸福,国因廉政而昌盛”,“一身正气干干净净从审为国为民,两袖清风清清白白做人利已利家”等一句句平实质朴、温馨感人的廉政亲情寄语,表达了家属们对审计干部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目前,该局已将征集到审计干部的子女亲情寄语20余条,分别放置在每位审计干部的办公桌上,用亲人的话语时刻提醒审计干部珍惜工作岗位,通过亲情的力量时刻鞭策审计干部廉洁从审、公正执法。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廉政文化建设形式,充分发挥了审计干部子女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王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