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特派办]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字号:【大】 【中】 【小】

620日,正在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开展经责审计工作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在审计组组长吴兆军特派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王端述副特派员、纪检组长屠红梅带领下,参观了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的廉政教育基地“廉洁东方电气展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洁东方电气——中央企业风范》宣传片,以及展馆内设置的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反腐倡廉、东方电气党风廉政建设、贪腐案例和正面典型等板块,听取了集团公司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严治党治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