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鉴往知来 矢志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行政事业处党支部在京党员干部赴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鉴往知来 矢志复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绮春园、长春园等遗址以及圆明园博物馆,重温了这座历经150余年的大型皇家宫苑从建园、兴盛到焚毁的一段历史。大家在感受中华民族灿烂历史与辉煌文明的同时,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民族的屈辱和伤痛,激发了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活动现场深入开展学习《党章修正案增写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容意义何在》等学习材料,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上的中国有过屈辱,而如今的祖国日渐强盛,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时代所赋予的神圣使命与责任已在肩上,我们应铭记历史、自强不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一心为民的初心投身于审计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曾凡波 李洋)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