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 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山东省莱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力量。2017年10月24日,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莱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来到莱州市平里店镇西障郑家村,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实践活动,参观郑耀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西障郑家村是掖县县委诞生地,也是掖县第一位县委书记郑耀南的故乡。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革命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县委成立、地下斗争、武装抗日、地下医院等光荣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为今天美好生活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扛起民族大义的革命精神。参观活动激励着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按照郑家村贫困人员名单,分五组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并询问贫困户实际生活困难,针对不同贫困人口在教育、就业、医疗、养老方面的不同需求提出差异化的帮扶建议。通过“一帮一”“一对一”的精准对接,真正用双手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尤其在十九大之后的五年中,继续砥砺前进,奋勇向前,脚踏实地,勤奋敬业,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审计事业和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作者姓名: 李佳慧  单位:山东省莱州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