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后,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采用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领导领学与个人自学、线下学习与线上讨论、理论学习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促进全体人员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刚刚闭幕,该办立即召开分党组扩大会,召集全体办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初步学习,并就全办学习全会精神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就如何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全办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

多措并举、学深悟透。该办综合部门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原文领读、精读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以学促行。各业务处党支部克服人员分散现状,通过腾讯通下发学习材料开展自学,利用微信群交流讨论,共享学习心得体会,力促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案释纪、以学促行。该办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发生在审计人员内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尤其是近期网络热议的渤海银行送礼品卡事件,以案释纪明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风险隐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罗朝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