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丰富活动载体 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以多种活动形式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

一是以审计项目评比为主题开展“审计大讲堂”活动,从六个方面指出了该局审计项目从立项、审计规范、程序合规、成果转化及归档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建议,为顺利开展2018年审计工作开了好头。

二是开展“我身边的好作风”主题宣讲,宣讲人从五个方面讲述了该局档案管理者-纪艳敏同志,30多年不计得失、默默无闻,使该局档案管理工作始终走在前列的先进事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激励干部踏实做事、勇于担当。

三是召开全局“学、查、改”作风整治活动推进会,传达2起干部慢作为、不作为行为的通报,并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市“学查改”办公室对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部门进行明察暗访的视频,对干部思想触动很大,为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昝世英结合干部“学、查、改”活动第三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由局“学查改”办公室将每名干部自己找、群众提、领导点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由各分管领导、一把手审签后反馈给干部本人,逐项整改销号。二是结合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对照查找的问题将重点落在整改上,立查立改,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整改实效。三是要不间断地对全局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促全体工作人员在守纪律、转作风上有新的提升。(袁 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