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审计局开展“讲述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讲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审计人讲述了一个又一个雷锋故事,生动再现了雷锋公而忘私、助人为乐的优秀品格,重温了雷锋精神。雷锋同志的事迹听起来确实很普通平凡,但是他短暂的一生做了无数好事,他一生都在为人民服务。平凡的小事,却映照了他的精神崇高与伟大。大家纷纷表示,雷锋同志虽然离开我们很多年了,社会和生活也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始终是时代的最强音。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强调:雷锋是个响亮的名字,在中国家喻户晓。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更是红遍中国,在我们心中雷锋就是“好人好事”代名词。我们忆雷锋、赞雷锋,是因为雷锋精神不能忘,雷锋品质不能丢。要学习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努力在岗位上争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善的良好风气,汇集强大的正能量。

三月,和暖的春风送来了春意盎然,勃勃生机。愿雷锋之花绽放全局,共同建设文明审计局、美丽东西湖。(汪丽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