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医保基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医保基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审计现场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医保基金审计项目开始之初,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审计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在“七一”来临之际,临时党支部组织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审计现场燃起了浓浓的爱国情、敬党心,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讨论和党课学习等活动,让党旗飘扬在审计一线。

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最基本的义务,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规矩,党费的意义在于心,是党员对党的忠心、对组织的诚心。做心中有党、有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的合格党员,需要从用“心”交纳党费开始。

图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在审计现场交纳党费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意义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承诺、与时俱进,以庄严的宣誓,表达在新征程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图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专题学习和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中,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新目标夯基蓄势,在新起点上重新出发,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审计项目临时抽借的地方审计机关同志被特派办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感染,主动积极投入审计工作,大力宣传审计精神,主动践行新时代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新要求。

图为专题学习讨论和党课学习现场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信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值好班、站好岗”,为新时代新气象贡献新作为。(王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