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出色业绩献礼党的97华诞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七一”前夕,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讲话做表率。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十堰市委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动员大会精神等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局领导结合调研指导、走访慰问分别到所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县市区审计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心谈心,给支部党员讲“奋斗在新时代 奉献在主战场”主题党课,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

二是向先进典型学习用身边人说身边事。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先进、讲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系列活动,局各党支部严格把关,综合运用年度十星级党员测评、党员民主评议、局内绩效目标考核等结果和支部党务工作任务承担完成情况,以及机关党建“三级联述联评联考”考核结果,自下而上推荐出了一批“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进行表彰。同时加强对先进典型10名优秀“十星级”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宣传学习,激励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践行实践。

三是组织纪念活动继承传统弘扬新风。结合十堰审计特色,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演讲、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心理减压”讲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七一”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新风。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教育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党员本色。

四是深入走访调研转作风解难题。在“七一”前后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活动。结合组织生活会等,开展广泛的交心谈心,了解掌握党员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协调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结合精准扶贫“四双”帮扶工作,在扶贫村竹溪鄂坪乡小汇村召开党员大会,了解党员群众生产生活意愿和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广泛宣传党的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杨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