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组织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讲红色故事 忆光辉党史”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身边典型  创一流业绩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哪里有榜样,哪里就有新气象。该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审计署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下简称“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过观看“两优一先”视频短片,学习“两优一先”代表的交流发言,用鲜明、生动的事例,号召审计干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积极营造学有榜样、超有目标、干有方向、崇尚先进、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推动沈阳特派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审计干部收看表彰大会。

聚组织合力  迈坚定征程

凝心才能聚力,聚力才能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该办组织“奋进新时代 审计我先行”拓展活动。审计干部分成5个团队,分别着对抗衫按照教练要求沿途完成规定任务,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了驿站传书、九宫格等5项任务,既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又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与信任,进一步增强了全办上下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

图为审计干部完成趣味拼图任务。

讲红色故事  忆光辉党史

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在草坪上,13名审计干部绘声绘色,用讲故事的方式来展现党的历史,引领大家重温那腥风血雨的岁月,感受那战火纷飞的激情和视死如归的勇气。从嘉兴南湖一叶开启未来的红船,到井冈山播散革命的燎原星火,再到天安门城楼的庄严宣告……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审计干部更好地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对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未来充满坚定的信心,发自内心地认同党、热爱党,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审计干部讲述党史故事。

文明单位先行 助力“三城联创”

系列活动结束后,审计干部自发地拿起垃圾袋捡拾公园内丢弃在草丛或路边的垃圾,同时向周围游客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既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沈阳市政府正在开展创建卫生城、健康城、食品安全城的“三城联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晶)

图为审计干部捡拾垃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