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社保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军地交流,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社保处党支部与武汉市人社局基金监督处、军转办党支部联合赴空军某师基地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听取了基地相关情况介绍,观看了空军某师师史片,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同志参观了师史馆,详细了解其发展历史。

空军某师是人民空军最早组建的运输航空兵师,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部队,也是空军战斗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空运、空投和保障空降作战的主要任务,先后多次配合兄弟部队执行作战任务,还先后多次参加过抗洪抢险、抗震救灾、人工降雨、扑灭森林火灾、科研试飞以及支援民航运输等任务,为解放全中国,保卫边疆,巩固国防,促进经济民生建设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同志们在多角度了解了部队在长期革命、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后,参观了场站外场飞机、驻地军营、训练基地以及相关武器装备,认真聆听了军事教官讲解空中加油机和武器装备的性能等,无不为我国军事科技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更对部队军人在严格的环境下常年坚持奋斗感到由衷敬佩。

最后,大家来到宣誓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在洪亮的入党宣誓声中感悟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国防教育、国防建设情况,体验基本军事训练等形式,强化了党员干部国防意识、爱国主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审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冠军)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