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好时节 且入画卷看金秋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秋季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金秋时节,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连续开展了2场活动,既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又使老党员们领略了国家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

认真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加强正面引导。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们到市郊区“美丽乡村·武汉样本”小朱湾开展党日活动,学习“江夏区优秀党员示范村”的新农村建设精神,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唯美画卷中,亲身体验改革开放新成就。

图为部分老党员在新农村留影

及时组织开展重阳登高活动,愉悦身心。时逢重阳佳节,组织老党员老同志们来到“高山流水遇知音”故事中的钟子期家乡,携手登上九真山巅,放眼远望,摄影赋诗,朗笑开怀,回顾自己与审计事业的“知音”故事。

图为办领导陪同老干部们重阳登高

与时俱进加强组织管理,细致入微做好宣传引导。党支部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加强政策宣传和先进文化引导,在微信群中及时转发办机关纪委制作的“纪律提醒小闹钟”、展示老同志诗词书画作品,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审计署、省直机关的书画、诗词活动。同时,通过微信搭建更加便捷的联系渠道,方便老同志请假、交流等等,既提醒老同志们“守规矩”,又让他们“有事干”,充实退休生活。(廖明宏)

图为老同志在微信群中交流展示的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