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9日上午,湖北省审计厅党组中心组带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片《铁血忠魂》分为“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四个部分,讲述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在革命战争年代抛头颅、洒热血的辉煌事迹。10名委员中,先后有8位牺牲,无一叛党,诠释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用自己的生命印证了对党的忠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

大家观看后,被革命先烈的革命信念、革命意志以及对党的忠诚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我们要秉承革命先辈的铁血忠魂,传承红色基因,承担起新时代共产党员、审计人的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审计岗位上努力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