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党员赴南昌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进行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近日,江西省审计厅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南昌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进行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厅领导邹水成、罗伟华、胡志勇、刘斌良、黄正宇、胡雅萍、项志锋等16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首先以《党章》的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学习参观了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关系》、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图案、展板、声频等宣传资料,系统地了解新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了方志敏、廖俊波、钱学森等先进事迹。当来到宣誓厅时,在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最后,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室收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审计监督,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亮剑、敢于揭示问题,为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保障!(吴永圣)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