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展“担当有为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担当有为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德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汤汉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和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厅机关春季整训动员大会主题辅导报告精神。围绕辅导报告,支部每名同志认真查找了自身在落实落地见效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周德刚在讲话中提到,在新的一年里做到“四个两手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一是“一头一尾”两手抓,把好审计工作链条中计划管理和审计成果运用两端,发挥好计划龙头作用,持续提升审计成果层次和水平;二是文章文字两手抓,各类文稿材料要更加契合新形势要求,实打实、点对点,做到文章简化、内容简要、文字简洁;三是督办服务两手抓,既做到事务性工作不懈怠,又服务好领导、处室和基层;四是能力作风两手抓,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落实能力、创新能力,同时守好底线,严格纪律,维护好红旗支部形象和荣誉。汤汉琴也提到,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处理好各方面关系;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创新综合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本领,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努力实干,奋发有为,以扎扎实实抓落实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效果和业绩。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把抓落实作为讲政治的要求和标准,雷厉风行执行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主动担当抓落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任其职、尽其责,在其位、谋其政;三是开拓创新抓落实,把工作热情与科学精神结合起来,把劲使在关键处、工作做到点子上;四是强化管理抓落实,细化目标责任,做好督责问责和考核激励,层层推进工作;五是练就本领抓落实,切实推进提能强质,推动审计综合工作取得新成果。(李春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