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开通智慧党建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审计局智慧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认真谋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有力地推动了智慧党建云健康、有序、高效运行。

一是高标准完成信息录入工作。智慧党建云平台测试上线后,第一时间组织局机关7个党支部联系人进行了上岗培训,并以各支部智慧党建云管理员的身份进行支部、党员信息、活动录入工作,完善党建窗口信息平台内容,及时反映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监督、服务等情况,保证了云平台资料采集的及时、翔实、准确。

二是积极宣传推广智慧党建云。在每名党员的移动平台终端安装、关注邢台审计智慧党建云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让党员可以随时随地参与组织生活,随时随地参与党务、学习、互动、评议、服务和管理,不断促进党建工作向移动智能终端延伸,真正实现党建工作的动态化、精准化、大众化。

三是强化服务提升党建水平。在各层级选配既精通党建业务,又熟悉互联网阵地,具备互联网思维,善于同互联网打交道的同志组建智慧党建党务工作者队伍,专门负责全区域智慧党建平台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围绕审计中心任务,积极开展信息推送、志愿预约、宣讲培训等活动,构建“线上线下同步,服务党员全覆盖”的智慧党建新格局,为党组织、党员和群众提供人性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不打烊”服务,让“手指上的党建”真正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和“民生网”,打通党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胡晓明)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