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射阳:牢记“初心”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江苏省射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七一”前夕,江苏省射阳县审计局通过讲、颂、陪、看、做开展专题活动,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审计人员积极作为,以高质量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检视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向建党98周年献礼。

讲——专题党课解读“使命担当”。该局党组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组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教育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守纪律、讲规矩,做奉献、有作为,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努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颂——不忘初心牢记“红色传承”。该局结合6月党员统一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聆听老党员重读入党志愿,恳谈入党初衷,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心、找准职责定位、树立高质量发展信心。

陪——深情陪伴彰显“党内关怀”。该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结对帮扶村,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一对一”的形式开展“四送四共”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徽、党章、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慰问金,与慰问对象共话入党初心、共忆峥嵘岁月、共解家庭困难、共商致富项目,帮助他们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重拾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看——党性教育接受“精神洗礼”。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党性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在华中工委纪念馆,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中真切感受了前辈们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内心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做——志愿服务展示“审计形象”。“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上街头、进社区、进企业、入农户,开展义务劳动及送政策、送信息、送技术、送文化、送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展现机关党员良好形象。(薛国春)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