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审计厅党组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审计署关于审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厅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

7月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人教处党支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故事,牢记入党承诺,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活动期间,厅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统筹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将主题教育延伸到审计项目现场,实现党员全覆盖。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下一步将按照厅党组部署,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张峰)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