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江夏区:开展疫情防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是3月5日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组织一次简短而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场景。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向局党组立下“军令状”,大家纷纷表示:我自愿加入疫情防控一线,战“疫”不胜利,坚决不撤离,保证完成任务。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各级防疫指挥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服务、路口值守、自管小区等,开辟了多个战场。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局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等,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必胜信心,凝聚疫情防控高昂斗志。

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该局党员干部“疫”战当前我当先,冲锋陷阵,担当作为,局党组成员以上率下,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率先参与入户排查测量体温;年轻党员克服家庭困难,主动把风险留给自己,坚持30多天不下火线;年龄大的党员干部带病参战,不甘示弱,主动请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工作,参战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起点,再鼓干劲、再强作风,持续发力,连续作战,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贡献全部力量。(江夏区审计局)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