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利用《人民日报》客户端开展的“奇妙漫游云逛展”直播活动,通过手机APP对中国国家博物馆、三星堆博物馆、敦煌莫高窟等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启“云逛展”,感动于璀璨的中华文明之美,震撼于新中国的建设者们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振奋于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在微信群中畅谈学习体会。大家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通过参观网上博物馆活动,使大家了解了历史,更加坚定了争做感恩过去、珍惜当下、作为新时代青年审计干部的决心和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担负起新时代建设者、传承者、见证者的新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审计力量。(彭勇)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