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学习航天精神 做新时代审计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与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党支部以“忠于祖国,奉献祖国”为题开展了主题联学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成飞展厅、组装车间和试飞基地,深入了解了成飞集团60多年的发展历史,飞机的制造过程,以及数十种型号的飞机类型。大家感到,每一架飞机的研制、每一个部件的制造,都充分展现了“成飞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立志航空报国的风采,都被一代又一代航空制造人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与成飞集团财务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建经验分享,分别交流了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联学,更直观地体会到了科技的进步、国家的发展,学习了航空制造人勇于担当、忠于祖国、乐于奉献的精神,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以“工匠精神”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唐聪钰)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