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开展“致敬奋斗者 担当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法规处、企业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致敬奋斗者、担当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前往济南“最美奋斗者”主题文化长廊参观学习,从奋斗者的光辉足迹中,感知奋斗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体会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夯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和人生追求。

“最美奋斗者”主题文化长廊全长300米,采用主题雕塑和展板形式相融合的设计方式,于长廊两侧展示了278位最美奋斗者和22个最美奋斗者集体的先进事迹。红色的展板沉稳庄重、错落有致,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生动讲述他们与祖国共成长、共奋斗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诠释了爱国奋斗奉献的伟大精神,揭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时间见证着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学习“最美奋斗者”的感人事迹,仔细体会“奋斗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最好姿态”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个人理想价值的过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作为审计干部,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和拼搏奉献的精神,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王宝璐 宋加珍)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