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继承优良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审计署沈阳特派办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本着庄重、灵活、实效的原则,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党的节日。

一是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知识教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办在“沈办微工作”微信群连续推送党的创新理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知识,为每名党员发放《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利用“全员学、全员讲、全员考”党建平台开展迎“七一”党的理论知识全员考,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质量。

二是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专题片《家风》,并推出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先进模范人物好家风故事视频展播,让良好家风与初心使命相伴而行。

三是开展我眼中的“沈办精神”分享活动。“七一”期间,围绕践行“忠诚、团结、创新、拼搏、向上”的“沈办精神”,该办部分办龄1年、10年、20年、30年左右的党员干部跨越时间,讲述他们心中最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重要时刻、重要事件或感人故事,图文并茂地分享他们眼中的“沈办精神”,鼓舞每一位沈办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审计事业不懈奋斗。

四是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再创审计辉煌”参观荣誉室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该办组织参观荣誉室,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载誉前行。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凝结着心血与汗水的奖杯奖牌,感受沈阳办建办以来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业绩,教育引导新一代沈办人继承优良传统,再创审计辉煌。

五是开展“弘扬‘沈办精神’,发现审计之美”主题摄影活动。摄影作品以审计工作和审计干部为主角,生动真实地展示了该办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忠诚铸魂、团结为根、创新求变、拼搏提效、向上进取的“沈办精神”,用光影定格身边的审计之美。(房晓丹)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