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云南省审计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厅机关1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3名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健以《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进》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七一”专题党课,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下的审计事业发展历程,指出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革命审计事业的诞生与成长;依靠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审计事业才有今天的局面;坚持党的领导,新时代审计事业方能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在不断健全监督体系的过程中,审计机关要自觉融入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以“纪律部队”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把做党的执政卫士作为审计机关新的政治标准、新的履职坐标和新的历史起点,始终保持为党分忧的初心、牢记为党尽责的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在履职担当中争做优秀党员;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落实重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提升组织能力,在比学赶超中争当先进支部;各级审计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全面履行职责,在改革发展中争创模范机关。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幕。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州市审计机关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人员共160人参加了会议。(刘翔宇)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