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对标对表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审计署有关工作安排,审计署太原特派办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要求,并自觉与要求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从节俭理念、单位就餐、家庭就餐、社会就餐等层面畅谈认识、查摆问题、制定措施。

米粒虽小,尤见礼义廉耻,节俭事微,可助兴国安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勤俭节约的政治自觉,思想上筑牢勤俭节约的“防线”,作风上积累勤俭节约的“因子”,行动上培树勤俭节约的“美德”,带头传承尚简戒奢的优良传统,争当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积极推进“绿色支部”建设,梳理出厉行节约“正面清单”,采取文书材料双面打印,减少纸质会议材料发放、一次性办公用品使用,降低办公、生活设备电耗,在电源、开关、打印机附近张贴节能标识等节约节能举措,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形成绿色工作方式,日积月累、成风化人,切实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杨檄 家华杰)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