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署郑州特派办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一是及时向各支部下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做好集中培训做出统一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二是集中全办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视频讲座。三是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领读领学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郑州办工作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审计任务、谋划郑州办今后五年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深入发展,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左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