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积极落实内部政治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行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部署省厅内部政治巡察整改工作。

省审计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9月18日至10月15日对行事处党支部进行了内部政治巡察,并于12月末反馈了巡察意见,在充分肯定行事处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行事处党支部对巡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行事处党支部把整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即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巡察反馈意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任务,坚决做到让组织放心。二是抓好组织领导。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逐条对照分析,梳理三个方面7个问题,安排专人牵头负责,责任到人,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细化整改落实。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细化任务,制定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落实。(詹炎)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