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2日,天津市审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认真聆听署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依佳传达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警示教育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传达了天津市纪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参会同志集体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结合局机关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

二是局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

三是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特别是审计现场的监督,对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坚决处理、毫不留情。

四是要增强审计职业荣誉感,把“真审、严审、全审、深审”做到位,在审深审透中揭露问题,对查出的问题负责到底,尽心尽责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天津经济发展。(马维东)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