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辉县:开展“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河南省辉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三牛”精神,确保审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河南省辉县市审计局开展了以“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开创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完成“政治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环节后,党组成员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诠释“三牛”精神的重要内涵,呼吁审计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新年新气象,为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切实推进审计规范化建设,2月19日至2月26日,从各业务科室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班对2020年度计划内所有审结的审计项目进行检查评选,通过评选活动,在全局形成了以评选促提升、以交流促提升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全面提升了审计项目质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审计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良好的作风,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发扬“三牛”精神,在新时代创造属于审计队伍的新辉煌。(张萍)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