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组织开展“缅怀雨花英烈 感悟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4月8日上午,江苏省审计厅全体干部职工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雨花英烈 感悟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参加活动。

 

 

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同志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和国家安全教育馆,现场接受党史党性教育,深切体悟革命英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雨花英烈精神凝聚着中华民族的精神气质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彰显了共产党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提供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雨花英烈精神为指引,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以雨花英烈精神为镜子,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以雨花英烈精神为标尺,自觉做合格共产党员;以雨花英烈精神为榜样,立足本职尽责担当,在推动江苏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作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江苏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