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良好形象 重庆办开展公务员文明礼仪讲座(07-8-29)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9日】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长全办干部职工礼仪知识,树立审计人员良好形象,加强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结合“文明审计”和“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结合年中整训,专门为全办干部职工举办了礼仪知识讲座。

重庆工商大学礼仪专家王平教授详细阐述了政务礼仪的基本内容、要求,政务礼仪操作上的重点、难点。王教授在讲座中以通俗易懂、轻松幽默的方式,对与公务员工作紧密相连的政务礼仪知识进行了讲解,展示了现代交际礼仪与交往艺术的精华。该办还请曾在审计署外事司交流锻炼的同志给全办干部详细介绍了对外接待礼仪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对外接待的准备与实施,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接待行为,提升接待水平,树立审计机关文明形象。

通过听取讲座,该办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公务员礼仪的涵义,掌握了常见社交活动中的主要礼节、仪表状态规范和礼貌语言,并表示要把所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言行,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真正做到“文明从审”,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图为专家讲授文明礼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