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31日下午,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明确要求做好“四个结合”,推动各项审计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

该局党组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完善审计制度、推进省以下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严实标准执行《准则》和《条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就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该局要求做好“四个结合”。一是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特别是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带动分管科室和人员认真学。二是与完善审计制度工作相结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审计制度的若干意见,主动对接审计署、湖北省审计厅关于审计工作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是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健全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突出加强对审计组执行廉政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确保廉洁从审。四是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提振审计干部精气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年底工作收尾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

据悉,在全会召开期间,该局审计干部积极主动学习全会精神。每天早上,局党总支将前一天全会有关精神进行梳理汇总,上传局内网供大家查阅学习。1027日晚,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干部职工在家收看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全局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柯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