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审计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保障。全州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层次、分阶段抓好系统内的传达学习:

一要坚持原汁原味学,结合工作实际学,保证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要加强宣传报道,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三要统筹安排好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认真梳理盘点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调度,保证如期完成。

五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六要及时调整工作方向、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审计监督重点,加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审计八不准”以及其它党内法规的有机衔接,特别是要做好审计现场管理与异地审计组临时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衔接等工作。(陆浩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