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1日,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厅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全洲主持,全体厅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制定和修订《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同时,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积极为促进“四个宁夏” 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审计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制定厅机关学习计划,按阶段统筹安排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培训班、辅导讲座等。同时,要在抓好学习宣传基础上,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王能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