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审计厅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封闭培训处级干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审计厅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部署统筹推进。117日,河北省审计厅在省委党校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对30名处级干部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封闭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杨晓和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之后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审计领导干部能力素质。

杨晓和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争做履职尽责的审计铁军。三是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中,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争做学习型的领导干部。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领导、省委党校教授和高校专家学者,综合运用专题辅导、互动研讨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王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