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审计局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吉林市审计局在该局党员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亮出党员身份,牢记神圣职责,践行履职承诺,强化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鼓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带党徽亮身份,强化责任意识。全局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工作时间,参加公务活动一律佩戴党徽,亮明自己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王玉斌)

树形象做表率,转变工作作风。局一楼大厅设置党员干部公开承诺展板,向广大群众公开承诺:立足本职岗位,坚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认真服务群众,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廉洁自律,圆满完事各项审计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