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打造机关党建“微工程”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字号:【大】 【中】 【小】

“金融处党支部党员程喆爱岗敬业,白天带病坚持工作,直到晚上才在同事的陪伴下来到医院打点滴”,59日上午840分,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党员学习教育微信群弹出了这样的信息。

该办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把“两学一做”涌现出的身边典型事迹发到群里,最后不忘提醒,“请各支部宣传委员转发到本处室支部群,以供学习”。

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来一堂“两学一做”的生动课,在长沙办已经形成了一股新热潮。自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该办注重创新“自选动作”,不断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将“互联网+”引入机关党建工作,建立开通了党员学习教育微信群,由专人负责,制定6条群规,将办领导、各处室党支部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加入其中。群主要发布中央重大会议精神、党建基础知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努力实现学习教育扁平化。截至目前,该群已编辑推送微信特辑3篇,开展党建知识线上测试1次,各类宣传学习、风采展现79次。

作者姓名:刘阳 单位:长沙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