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栗坡:审计局召开启动会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来源:云南省麻栗坡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审计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心用力,坚持学思践悟,真正做到深学实做,不断提升审计能力,近日,云南省麻栗坡县审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启动会。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及相关文件精神,该局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深学实做,提升能力,推进审计机关“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动员讲话。

通过座谈会,每位审计人员充分认识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是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对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确保全县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发挥好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谐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推进审计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在“深学实做”,重在对照“四个合格”以做优秀审计干部为目标,把做好审计工作作为人生的事业来追求,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勇于奉献,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精品意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抓好每个审计项目的实施,“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审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强调,推进审计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局审计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在学做结合上再深化、再拓展,在方法举措上再严格、再认真,以学习教育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审计团队精神得到更好发扬,在全省市县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的第一年里,以优异的审计成绩向党委、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夏天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