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辽宁省审计厅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上率下,真学实做。近期,省直机关党员活动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邢恩先以《学讲话 转作风 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丰富、精彩的党课。全厅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到党日活动中。

此次党课的核心目的是让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走好正确的人生道路,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做和谐家庭的模范,成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助推器。邢恩先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线,从三个方面做了讲授:一是以生动的历史实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阐述为切入点,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坚定信念、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从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学思践悟,争做合格党员;严格自律,提高廉洁素养;坚守信念,做合格接班人等四个角度进行了系统讲解,让大家明确以理想信念为支撑、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三是号召全厅审计干部把学党章、学讲话的最终落脚点放到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上来,推进家风家教、学风、作风建设,争做审计业务尖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理想信念为引领,切实推进作风转变。

此次党课内涵非常丰富,是审计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更是2017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重要指引,对于推动审计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会后,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党课的深刻含义和指导意义,并与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落实到“真学”、“实做”、“深改”之中。大家一致表示,要践行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高尚追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政素养,转变工作作风,坚守审计人的职业操守,努力成为政治上忠诚、担当、干净、为民,业务上听党指挥、业务精湛、恪行操守、善于攻坚的审计铁军,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初彦慧 张辰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