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审计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24日,天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审计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认为,胡泽君审计长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既是推进审计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再部署、再动员,也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必须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狠抓任务落实。一是查找问题补短板。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见成效,从局党组、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查找突出问题,结合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逐个对账销号,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不反弹、不贰过。二是建设队伍强素质。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审计工作的领导,加大对区级审计机关考核力度,健全完善现有评价体系,通过科学考核、客观评价,促进审计人员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实现全市审计工作质量新提升。三是抓好改革促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完善审计制度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审计机关“一把手”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督查各项改革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审计署的决策部署,始终把握改革创新的主旋律,从提升审计队伍能力素质上求突破,从推动审计工作转型升级上求突破,从整合审计资源强化绩效管理上求突破,动员一切积极因素,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打赢这场改革攻坚战。(林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