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学真用鼓干劲 督学促学助提升
——办公厅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即,办公厅党总支周密部署、提前预热,全力做好会前动员、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讲话、迎盛会”活动。始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旨在夯实党员理论基础,对标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站位,提振士气、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824日,办公厅党总支在前期个人自学、领导领学、集中研学的基础上,为进一步督学促学,将学习活动不断引向高潮,组织办公厅(含审计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答题活动。试卷由党总支拟定,题目覆盖面广、重点要义突出,将原理性、规律性科学论断通过填空题的形式展示出来,既检验了党员干部学习实效,又进一步增进了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均严肃认真的独立完成了试卷填写,答题参与率100%,成绩优秀率100%。测试结果既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又得益于办公厅党总支长期以来对党建工作的常抓不懈、常抓常新。

本次答题活动使办公厅、审计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有助于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