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征程,起航!(短文)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带着期许和希望,审计署太原特派办的审计人踏上了审计之路。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的民生工作还有不少不如人意的地方,这就要求我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作为一名审计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审计监督的着力点聚焦到促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上来,聚焦到促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来,聚焦到促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上来,加大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与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关系最密切问题的审计监督力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审计事业新的发展。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在新的一年里,审计人带着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2018,前进! (荆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