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在南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转眼,三个半月的培训不知不觉中已走向尾声。我想,这三个半月的102个日夜对于我们班的每一名学员来说都有着无限收获,这收获有无边的美景、无穷的知识和无数的友谊。

初见在南审,收获着无边的美景。三月,邂逅美丽的南审,信步走在校园的任意角落,映入眼帘的都是一幅幅醇美的江南水彩画。随处可见的樱花,或含苞待放,或漫天飞舞,如云似霞,纯洁烂漫;放眼望去,满院的大树绿绿葱葱,修剪整齐的草坪蔓延开来像是为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水边的芦苇随风摇曳,甚是好看,不怕人的彩色锦鲤也跑过来凑热闹,欢喜的游来游去,看着一切,沉醉其中,心中的涟漪也层层荡开。

奋斗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收获着无穷的知识。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我们便齐聚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踏上奋斗的新征程。奋斗的一百多天里,学习任务繁重带来的紧张感和每次考试通过带来的满足感充实感,锻造了我们审计铁军扎实的基本功,让我们从会计的“门外汉”修炼为“入门者”,从开始的“借、贷”方向分不清,到如今娴熟地分析企业财务年报,并能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当然,这一切更离不开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离不开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为我们提供的各种服务。因为他们精心组织安排的各种审计、经济专业课和专题课,审计大讲堂,我们掌握了各种审计方法、接触到了最新的审计理念,全面的了解了经济形势等等。

分别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收获着满满的感动和无数的友谊。我有幸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审计同仁们,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在生活和学习中互相帮助,彼此从陌生走向熟悉,见证着对方的成长与进步,你们将是我今后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还有任劳任怨给我们授课的各位老师、专家,我们不但向你们学习了财务知识,还学到了很多人生哲理!一起生活学习的同仁、整洁美丽的泓园、共同漫步的南审校园将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李博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