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山东省乳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上线,我注册了手机客户端。登录平台首页,伴随着清脆悦耳的水滴落下之音,“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孔子的育人理念愉悦着我在学习中迎接着新的一天的到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我工作的良师。习近平总书记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设置了大量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栏目,有推荐、要闻、新思想、时政综合、发布、实践、订阅、经济、人物、科技、文化、图片、党史、人事、法纪、国际、十九大时间、纪实、用典、时评、思考、军事,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点开每一个学习栏目,里面都包含着和更新着大量丰富的内容,整合了各种学习资源,如同一位良师,指导着、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进。每天通过对栏目内容的不断学习,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让我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我生活的益友。荀子在《劝学》中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意在劝告我们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要长期不懈地坚持,要具有一种“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态度。“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在手机客户端我的应用里设置了学习积分、答题活动、专题考试、建议反馈、学习报表、我的奖品等信息栏目,可以随时查阅和了解你的学习情况,如同一位益友在时刻提醒着我,该看书了,该写字了,该努力了。依靠学习走向美好生活的未来,平台成了我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我学习的乐园。刘开《问说》:“理无专在,而学无止境也,然则问可少耶?”“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涵盖新思想、科技、文化、军事等诸多内容版块,点视频学习,可以通过第一频道、短视频、联播频道、理论、党史、慕课、人物、文化、文艺、科学、自然、电视局、电影、法治、军事进行学习。平台通过手机客户端,以音频视觉的播放方式,全方位增强了学习效果,让你能进一步倾听党的声音,倾听党史,欣赏自然、文艺之美,了解最新的时政动态、政策解读,更能听到来自基层的声音,极大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成为了我的一种学习习惯,已渐渐融入到了我的学习、我的生活和我的工作之中,平台成了我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学习强国”平台,我的良师,我的益友,我的学习乐园。让我们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推动学习强国建设,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宫秀娟 )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