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第三届职工摄影展部分作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第三届职工摄影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以下为部分获奖作品:

调查

访问

碧海牛群



调查

高原审计


2008年以来,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坚持开展职工摄影文化活动,丰富了审计文化建设的形式和内容。三年来,大家端起相机随着审计的脚步,用影像记录审计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这些光影形式所记载的署领导对太原办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审计小组在海拔4600米吸着氧气的青藏铁路审计现场、走进联合国审计观看中国维和部队阅兵式、与德国同行交流政府审计的课堂、关注贫困山区新农保审计调查的田间地头、访贫问苦百姓家里的灶台土炕,以及2010年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群情激奋的动感场景,艺术地展示和再现了审计发挥“免疫系统”功能的历史过程,弘扬了审计精神,推动了文明和谐单位创建工作,发挥了鼓舞和凝聚人心的作用。
太原办职工摄影活动得到全办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三年中共有181人次、560余幅摄影作品参加了职工摄影活动。其中有20幅优秀作品被选送山西省首届阳高杏花摄影节展出,参展作用展后全部捐给了阳高县文化馆。三年来,审计人用独特的视角看世界,瞬间的感动化为深深的责任,难忘的时刻转变为希望的曙光。影像伴随审计人员走过了每一个审计现场,镜头折射出审计事业正在走向新的辉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