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天水市审计局推行“17333”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甘肃省天水市审计局坚持不懈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坚持学习制度上抓落实,在创新学习方法上求突破,在学用结合上求实效。近日,局党组提出2017年理论学习要坚持“一个带头”、抓好“七个结合”、把握“三个关键”、实行“三个公开”、做到“三个同步”。

坚持“一个带头”,即:领导带头。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在工作中学习,自觉成为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组织的带头人。作为“班长”、党组书记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持之以恒学、锲而不舍学,以学立业、以学促干。

抓好“七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传达文件精神与独立思考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重点发言与互动交流相结合;会议研讨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长远规划与短期安排相结合。

把握“三个关键”,即:在学习内容上关键在于把握精髓;在学习方法上关键在于注重实效;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关键在于探索和创新。

实行“三个公开”,即:一是学习主题公开。二是学习内容公开。三是学习要求公开。

做到“三个同步”,即:党组成员与局属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学习时间同步;党组成员与科室同志学习交流同步;党组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辅导同步。

作者姓名:李卫周     单位:甘肃省天水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