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获“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10月28日,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评审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全国共有84个项目申报参评,天津市审计局申报的“构筑大数据审计监督‘一张网’以审计之为助推法治政府建设”项目,以第18名获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中国法治政府奖”是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于2010年发起设立,由专家和社会公众依据科学的评审程序和评价标准对政府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制度措施进行评选的奖项,旨在总结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方面的有益经验,推广各级政府在相关制度建设与实施中取得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天津市审计局运用“制度+科技”,构建大数据审计监督“一张网”,审计数据全市大集中,以数字化审计方式再造审计业务流程,大幅提高了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强化了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动了政府信息共享,对社会诚信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曹作鹏)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