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审计局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浙江省杭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举行深化“千万工程”建设和“美丽浙江”建设推进大会,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杭州市审计局开发区与资源环保审计处和魏晓江同志作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获得通报表扬。

近年来,杭州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千万工程”“美丽浙江”“美丽杭州”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关于建设“美丽杭州”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围绕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政策跟踪审计为抓手,统筹实施水、土、气、矿等领域的资源环保专项审计调查,积极探索全市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组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同步专项审计调查,深入揭露各领域存在的政策措施不落实、生态环境严重破坏和领导干部生态环境保护履职不到位等问题,为深入推进美丽中国先行区和“美丽浙江”“美丽杭州”建设、保障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贡献了审计力量。(陈洪俊 王凯)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