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巾帼行 “疫”线玫瑰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山东省禹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山东省禹城市审计局的“女兵们”以“不打胜仗决不收兵”的勇气和担当,用她们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无论刮风下雪还是清晨黄昏,总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她们成为禹城市战“疫”前线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汲取知识,做疫情防控的百事通。她们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控意识,每天关注疫情动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市委防控工作要求,守护小家为大家,劝导家人少出门、不探亲,戴口罩、勤洗手,发现情况主动报告,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

守护家园,做疫情防控的网格员。在联防联控分包的三处家属院监测点,她们拉横幅、贴标语、逐户摸排,耐心向群众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群众不串门不聚会不访友,她们认真登记过往人员信息,检测体温、随时消毒,起早贪黑,每天坚持15个小时值班制,为群众坚决守好家门口。

主动请缨,做疫情防控的带头人。她们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主动要求加入到局防控工作专班,成立党员先锋队,戴党徽,亮身份,带头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奉献爱心,踊跃捐款4000元;为三家企业复工当好驻厂督导员,及时将市委防控工作精神传达到各企业。

积极作为,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她们积极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及时开展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工作,重点关注疫情防控资金总体情况、拨付情况、管理使用情况、社会捐赠款物的总体情况、分配和使用情况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审计监督保障,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女兵的巾帼风采。(王燕)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