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以精神文明创建新成效 推动审计监督实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重庆市石柱县审计局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近三年来,石柱县审计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提升干部职工素质、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推动审计长足发展的重要抓手。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同评比,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过讲文明树新风、坚持依法审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措施,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推进文明审计,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内生动力和工作活力得到有效激发,助力审计监督提质增效。

石柱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为新起点,珍惜文明荣誉、共享文明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选准载体、健全机制、开拓进取,切实以精神文明创建的新成效,推动审计监督实现新作为。(周霞 何川)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